高冷配件幫撩妹 鹿晗、井柏然靠它們星味足

▲無論是在飛機上還是機場大廳,帽子和墨鏡都是高冷造型的好幫手。(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機場一直以來都是明星們的另一個伸展台,不過在疲憊的時候要維持時尚高冷范,還是需要一些小技巧,像是明星們的機場好幫手非他倆莫屬,不是火熱款包包或配件,也不是全球限量訂製服飾,而是人手一副甚至是多副的墨鏡及帽子,鹿晗和井柏然兩位小鮮肉就做了最佳示範。

 ▲看看鹿晗無論是在什麼時候或是以什麼穿搭現身,帽子墨鏡不離身,就是實用配件。(圖/翻攝自ameblo.jp、鳳凰時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鹿晗在座位上依然與高冷兩配件在一起,微微一笑又或是愛心手勢就是又酷又有范。(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仔細觀察會發現,這兩樣配件在機場時尚出現頻率相當高,原因無他,除了百搭之外,近年墨鏡流行較大的款式,不僅可以遮住臉將近一半的面積,也可以把較無神的樣子藏起來,而凌亂的頭髮就用帽子做裝飾,兩樣配件的搭配完全星味十足,迷妹們就是喜歡這樣高冷的鮮肉啊!

▲井柏然與兩配件做了最佳示範,即使粉絲瘋狂拍,依然維持高冷范。(圖/翻攝自鳳凰時尚)

▲在飛機上沒摘下帽子與墨鏡的陳學冬,還與熟睡的張傑合了影,陳學冬自己倒是星味十足,生活中帽子和墨鏡也是穿搭好幫手呢。(圖/翻攝自陳學冬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