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泰勒絲激吻照超不爽 前男友爆氣指劈腿:被背叛了!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愧為演藝圈發電機之稱,2周前她才剛跟DJ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結束15個月的交往關係,14日就被拍到跟英國男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在海邊激吻、摟抱,而前男友看到這一系列照片似也相當震驚,不爽表示「被背叛了」!

►►►更多「泰勒絲熱戀洛基」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跟凱文哈里斯原本是對金童玉女相當被看好,突然傳分手讓粉絲覺得可惜。(圖/達志影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泰勒絲當初跟凱文哈里斯熱戀大放閃,不避諱眾人眼光牽手、親吻、又摟又背的,卻在6月初傳出分手,讓粉絲覺得相當可惜。而泰勒絲恰好就是5月在美國時尚盛事Met Gala上跟湯姆西德斯頓熱舞,2人被猜測就是當時來電,據《TMZ》報導,消息人士指出凱文哈里斯早就懷疑女友劈腿,如今看到照片打擊更大,他也一氣之下將過往甜蜜合照刪光光,友人轉述凱文心情:「他覺得很不爽,感覺遭到泰勒絲背叛了。」

▲友人透露凱文哈里斯看到照片打擊很大,直指泰勒絲背叛他。(圖/翻攝自《太陽報》)

泰勒絲跟湯姆的激吻放閃照公開後震驚演藝圈,不少人本相當看好湯姆希德斯頓跟「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穩定發展關係,怎料是跟泰勒絲被拍到。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泰勒絲和湯姆14日現身羅德島的米斯奎米卡特海灘(Misquamicut beach),緊鄰她1200萬歐元(約為新台幣4億4208萬)的海邊豪宅,2人坐在石頭上看著美景,雙唇緊貼,吹著海風,2人依偎在彼此身上。男方甚至脫下外套為她蓋上,離開時,她從後方環抱住男方的身軀,愛人的手則緊抓著她手,小倆口完全黏得分不開彼此。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