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新娘」保養教戰守則 7天3階段美麗零死角

▲六月新娘全方位保養教戰功略,7天3階段由內而外綻放自信光采。(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六月浪漫結婚季來臨,每個女孩皆嚮往在一生中最美的那一天,能成為萬眾矚目的紅毯女神,然而籌備婚禮過程繁瑣又累人,該如何在婚前7天保養肌膚,其實可分成3階段急救。

婚前7天內在調理不可缺:屈臣氏藥師建議,準新娘在婚前一周應維持充足睡眠與規律作息,並避免接觸咖啡、巧克力等刺激性食物,另可搭配補充膠原蛋白、美容飲等保健食品,以提振精神。

婚前3天臉部美容不可少:想散發耀眼女神光彩,臉部保養美容術就是首要關鍵,對此,屈臣氏美容顧問分享,婚前3天應避免使用過於刺激的保養品,並改為強調保濕功能的面膜,與精華液補充肌膚水份,另外建議可於泡澡時使用,加強補水潤膚。

婚前1天急救保養不可漏:婚禮前夕惱人水腫是新娘的頭號敵人,屈臣氏美容顧問建議,準新娘可適量飲用紅豆水去水腫,並於婚前一晚也可利用溫熱舒眠眼罩,加強眼周血液循環,同時放鬆精神好入眠;另最好於睡前使用保濕成分較高的護唇精華,以輕鬆打造水嫩豐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