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女星「生不出來」 小13歲老公火速離婚找別人生!

▲謝瓊煖2014年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至今共入圍金鐘獎7次。(圖/中視、客台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4歲的謝瓊煖曾入圍金鐘獎7次,2014年以《在河左岸》拿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實力派演技備受認可,時常在電視劇裡演出母親、阿姨的角色,但現實生活中的她無法為小13歲的老公生小孩,在榮獲金鐘獎的肯定那年悄悄離婚。

謝瓊煖2011年和交往8年的學弟劉子龍結婚,據《蘋果日報》報導,身為長子的前夫婚後非常想要小孩,奈何她生不出來,為了懷孕壓力變得越來越大,無法好好享受閨房之趣,也因為經濟狀況無法做試管,本來於2013年提出離婚,但前夫不答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瓊煖戲裡是媽媽專門戶,戲外卻因為生不了而離婚。(圖/大愛提供)

然而,謝瓊煖知道沒生小孩問題不會那麼輕易解決,不久後便從家中搬出去、分居,3個月後前夫跟所屬舞團的女團員交往、對方懷孕,兩人便低調辦了離婚手續,前夫旋即再婚。她表示兩人是成熟的大人,分手過程很和平,雖然難受過,現在已經釋懷,而前夫和現任妻子的女兒已經快2歲,讓她忍不住羨慕嘆道:「年輕真好,一試就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