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策你了解多少? 新北祭出40萬獎金徵創意片

▲記者會現場邀來不少年輕朋友,分享對青年政策的想法。(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讓政策不再硬梆梆!新北市政府為了讓青年朋友也能多多了解與自己相關的政策與措施,特別祭出青年政策校園影片徵件活動,鼓勵高中職以上在學或應屆畢業生,將政策拍成創意影片,發揮創意之餘還能藉此深入了解政策,第一名獎金高達15萬元,總獎金40萬元。

為了多加推廣「我的青攝時代」徵件活動,新北市政府15日也召開記者會,邀請多位青年朋友到場,分享對於青年政策的看法。新聞局長林芥佑表示,適逢畢業季,青年又即將邁向另一個人生階段,因此市府整理出十大青年政策,包含就業、居住、婚育、兵役服務等,希望吸引年輕人關注各項政策議題,同時也借重年輕人的活潑創意,拍攝短片與同儕溝通。

新聞局指出,徵件活動從即日起至10月17日止,除了第一名可以拿下高達15萬元的獎金外,二、三名金額也分別高達10萬元及8萬元,優選7名各有獎金1萬元。影片長度限5分鐘內,內容需提及至少5項政策。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