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戰勝禁忌色 新疆維納斯心機Look完勝范冰冰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總需要清新顏色,光看就可以感到透清涼,在顏色的選擇上,會因每個人膚色的不同,有可穿或是不可穿的禁忌色,像是穿上後顯黑的顏色就要特別注意,檸檬黃就是其中之一。

▲Dolce&Gabbana的檸檬黃印花連身裙,白底黃檸檬印花佈滿整件裙子,看起來陽光亮麗。(圖/翻攝自lofficiel.cn、liveinternet.ru)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不過也是有許多女神級的人物搶著示範檸檬黃穿搭,像是范冰冰與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兩人貌似對顯黑禁忌色無所畏懼,看來要不是皮膚相較之下夠白皙又擁有高顏值,這色系還是少碰為妙。

▲范冰冰出席發佈會一席雪紡連身裙搭配側馬尾,全身散發濃濃女人味;姚晨參加湖南衛視跨年晚會也穿上同款。(圖/翻攝自dian321.com、h4.com.cn)

范冰冰與古力娜扎都穿上Dolce&Gabbana2016春夏服裝出席活動,雖然兩人高顏值與白皙肌膚成功駕馭容易顯黑的檸檬黃洋裝,不過擁有縮腰特點服飾的古力娜扎還是略勝一籌,完美展現腿長優勢,完勝范冰冰。

▲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選擇一字領露肩檸檬款顯纖細肩頸,搭配一字帶細跟涼鞋、丸子頭,俏皮可愛,整體收腰設計顯腿長。(圖/翻攝自娜扎全球後援會微博、duitang.com)

▲詩詩也在自己結婚時穿過檸檬印花連身裙,亮麗清新的顏色正好搭上剛完婚大好的心情。(圖/翻攝自新浪娛樂、gigcasa.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