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具惠善摟肩攬腰逛東京! 暗巷中勾手互視閃爆

▲安宰賢、具惠善結婚後越來越恩愛。(圖/翻攝自《Marie Claire Korea》)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安宰賢在20日與老婆具惠善登記結婚,他手上還有綜藝節目、戲劇等工作,婚後老婆體諒他工作忙碌,放棄蜜月旅行。不過夫妻倆15日被網友目擊現身日本涉谷街頭,兩人互相摟抱逛街,感情超甜蜜!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安宰賢身穿T恤搭配五分短褲,老婆具惠善則是灰色系休閒服,一起走在涉谷街頭,互相摟肩攬腰往前走,兩人始終黏在一起,完全沒有空隙。由於日本正值梅雨季節,他帶著雨傘以備不時之需,從白天逛到夜晚,在小巷中燈光不足,老婆勾著自己的手,不時聊著天十分熱絡。

▲▼安宰賢、具惠善現身東京涉谷,摟肩攬腰超甜蜜。(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網友看到安宰賢和具惠善互攬逛東京,直呼「太甜啦」、「娛樂圈的模範夫妻」,2人有超萌身高差,又是超高顏值,粉絲狂讚郎才女貌,「隨便一張都可以當封面!」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