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全場粉絲送驚喜 「豪」感動球迷6年不離不棄

▲林書豪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台裔NBA球星林書豪離台倒數,15日特地舉辦球迷見面會,現場吸引1800位粉絲進場。活動結束前,所有粉絲高舉海報「I Love JL7」,讓林書豪相當感動,感謝球迷從他從哈佛畢業後,2010年起對他的不離不棄。

為時1小時的球迷見面會,林書豪和球迷互動大玩「圈圈叉叉」、提問題大考球迷,也大方讓球迷提問。最後阿Ken帶領球迷,送給林書豪驚喜,全場球迷高舉「I Love JL7」紙板,獻給林書豪,令他備感窩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豪小子」笑談,2010年他第一次來台,參與姚明「姚基金慈善義賽」台北站,當時就有球迷支持他,「我從哈佛畢業時,2010年來台,大家都很支持我。很感謝球迷去飛機場、球場看我比賽,今天也看到很多人穿我球衣,貼貼紙、做海報,我很感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球迷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