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國猴園大樹倒下 43隻猴樹上睡覺被壓死

▲泰國猴園大樹倒下,樹上43隻猴子被壓死。(圖/翻攝自泰國《星暹日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常說樹倒猢猻散,不過泰國一處猴園卻不是這樣。泰國尖竹汶府14日發生43隻猴子被大樹壓死的事件,當地一棵大樹因故倒下,住在樹上的一窩猴子全被壓死或受傷。

據泰國《星暹傳媒》報導,泰國網友在臉書上分享照片,指泰國尖竹汶府錦韓貓縣的一個猴園中,有一棵大樹因故連根拔起的倒下,導致在樹上睡覺的43隻猴子逃跑不及,被大樹壓死或受傷,其中還包括剛出生的猴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看到照片後表示,「這不符合常理阿,不是應該樹倒猢猻散嗎」、「以後要改說樹倒猢猻亡了嗎」、「好難過,真是滅門慘案」。

關鍵字: 泰國猴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