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杰諭誓言每場雙十 遭遇美國超興奮

▲韓杰諭。(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去年U16亞青表現亮眼的韓杰諭,將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前往西班牙備戰U17世青賽,他期盼自己能在世界級的舞台上展露頭角,誓言每場都要繳出得分、籃板雙十數據。

U17世青中華男籃代表隊在5月初就已開始集訓,韓杰諭表示球隊目前整體狀態良好,戰術跑位都很流暢,而自己歷經去年國際賽的洗禮,已經逐漸習慣國家隊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世青賽,中華隊與美國同分在A組,將於24日凌晨2點半首戰碰頭,韓杰諭笑說:「以前沒有打過,興奮大於緊張。對手身材普遍較高,教練告訴我們要多導傳,找空檔的機會把握出手。」

▲韓杰諭遇到美國不緊張。(圖/記者魏立信攝)

韓杰諭透露自己在中華隊主要打大前鋒的位置,身高193公分的他面對人高馬大的美國隊也有一套戰術,「就是要多點耐心,多利用假動作還有從外圍開始進攻。」

中華隊首次取得世青參賽權,有機會與世界級的強隊交手,韓杰諭必須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他表示這次給自己設立的目標就是每場得分、籃板都要上雙,希望能幫助中華隊取得分組前二的成績,一步一步往前邁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17世青中華隊韓杰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