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背酒醉盧妹黃姵嘉 一轉頭意外KISS超肉麻!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黃姵嘉、謝佳見主演新戲培養出好默契,隨著劇情發展,2人彼此好感度,越來越明顯,日前一場發酒瘋的戲,她不斷說破英文,還藉酒壯膽猛戳男方的額頭,沒想到意外上演嘴唇交纏「意外之吻」,不過這場看似浪漫的接吻,但其實不浪漫,她直呼:「拍完這場戲,我脖子都快落枕了!」

▲謝佳見、黃姵嘉感情更進一步,意外之吻引起討論。(圖/TVBS提供)

黃姵嘉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飾演可愛下屬,跟帥氣總監謝佳見有不少對手戲,本週劇情進一步發展,2人感情有不少催化,她喝酒發酒瘋,變身為超級「盧妹」,把滿肚子的委屈都說出來,大吼大叫讓全場笑翻。她自認酒量不好,上戲前先喝啤酒,呈現出微醺狀態,甚至還趁著醉意更「加倍奉還」,讓謝佳見忍不住笑場問她:「黃姵嘉,妳私下喝醉不會也是這樣吧?」黃姵嘉連忙反駁:「我雖然酒量不好,但是酒品很好,只是會一直大笑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姵嘉酒醉後變成「盧妹」,大呼小叫猛戳謝佳見額頭。(圖/TVBS提供)

黃姵嘉劇中一直被謝佳見「額咚」,這次大回敬一直狠戳男方額頭,還一邊怒吼:「I don’t like this!」盡情放肆超爆笑,沒想到下一刻就跟男方有意外之吻,許多人一看到預告直呼「這樣接吻太浪漫。」但她哭笑不得:「這姿勢其實很不符合人體工學,又不能親得太刻意,我跟謝佳見的脖子都快斷了。」她覺得快落枕了,呼籲所有熱戀中的男女,「切莫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