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為《終極4》拚了! 大方跟羅志祥親密磨鼻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粉絲等了3年,曾沛慈主演八大《終極一班4》終於要首播,15日帶著師弟SpeXial風田、師妹文雨非一起做客《娛樂百分百》, 3人為了宣傳豁出去,跟主持人小豬、威廉「磨鼻子」,惹現場驚呼聲不斷,氣氛超熱烈。

▲小豬、曾沛慈磨鼻子,現場驚呼連連。(圖/八大提供)

曾沛慈主演《終極》系列打開知名度,演唱的許多片尾曲更是KTV必點歌曲,《終極4》即將首播,她宣傳行程跑透透,回到母校石牌國中參加學弟妹畢業典禮、快閃補習班加油等,15日參加娛樂節目LIVE,她現場進行大挑戰「主持人跟來賓磨鼻子」,她沒在怕直呼「我敢。」她大方跟小豬磨鼻子,照片超精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左2)宣傳《終極一班4》跑透透。(圖/八大提供)

來自日本的風田一開始以為是「摸鼻子」,也跟著豪爽表示「可以」,最後才發現「磨鼻子」不是「摸鼻子」,但已經來不及,已經跟小豬玩完了;至於文雨非一聽到任務面露難色,但最後被小豬嗆「俗仔」,為了宣傳豁出去,最後跟威廉一起磨鼻子。該劇6月27日晚上8點30分八大綜合台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