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時代:起源》封測開跑 限額3000位玩家!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石器時代:起源》將於6/15下午3點至6/19晚上11點期間進行Android刪檔封測,為了維護遊戲環境正常運行,官方此次僅釋出3,000位玩家可搶先進入2016全新石器時代的世界。

韓國Netmarble Games《石器時代:起源》承襲了前作《石器時代》的經典內容,已淨化後的世界作為遊戲背景,講述一個精靈、人類與恐龍共存的石器時代,除了將以3D動畫風格重新塑造遊戲內的人物、寵物和場景之外,更加入符合目前手遊特性的社群功能、多元遊戲模式,以及更豐富的寵物管理系統,玩家將朝著成為最強馴獸師的目標邁進,與精心培養的寵物們一同展開冒險、並且保衛家園。

《石器時代:起源》遊戲中因為尼斯大陸的高度尖端文明技能面臨被機器人滅亡的危機,所以四大精靈下凡建造新世界,環境、文化及文明全都返回到石器時代。這時,原本要將機器文明最後的倖存者「哥羅斯」封印至暗黑洞穴的精靈王,卻反遭封印,尼斯大陸再度面臨危機,自此正式拉開了石器時代的故事序幕。

《石器時代:起源》封測版本將開放320個關卡(包含冒險之章/苦難之章),讓測試的玩家搶先試玩,還有緊張刺激的即時PVP「競技場」、與其他玩家合作消滅敵人的「討伐隊」系統,還能夠與好友共同消滅機械暴龍帖拉所伊朵的「突襲戰」,以及可獲得不同屬性覺醒石的「精靈祭壇」等精彩內容。

封測只有5天,官方也安排了許多遊戲虛寶,讓每日登入的玩家可以盡情享受遊戲的樂趣!想知道更多《石器時代:起源》的最新消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石器時代起源Android刪檔封測手機遊戲韓國Netmarb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