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投手沒種對決哈波? 小熊列斯特:要投得聰明

▲小熊強投列斯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上季國聯MVP哈波(Bryce Harper)開季至今54次保送,高居全聯盟第2,僅次響尾蛇主砲葛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重砲威力是否讓投手閃躲,小熊強投列斯特(Jon Lester)持不同看法。

哈波本季表現雖不如去年生涯年,至今13轟、38分打點、打擊率2成54,在各隊強投眼中仍是頭號重砲,尤其保送高居聯盟第2,不過小熊左投列斯特認為,投手投邊邊角角並非害怕對決,而是聰明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列斯特接受訪問表示,「這不是畏懼、或者不願意和哈波對決,而是在理解球賽的情況下,做出的最佳判斷。」

▲國民哈波赤手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上個月與本季首度國民4連戰,13度保送強打少年哈波。近兩季列斯特面對哈波,送出3次保送,不過9打數沒有讓哈波敲出任何安打,列斯特認為,對決與否無關勇氣。

「一切取決於場上情勢」,本季8勝3負,防禦率1.89的列斯特說,「他是MVP,你必須尊重這點。這並非退縮或者不願挑戰,這年代投得聰明才是重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哈波列斯特小熊隊國民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