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當眾告白 為當「真男人」拚了

▲德國百靈發表新一代S3系列刮鬍刀。(圖/記者蔡惠如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最近適逢畢業季節,又有新一波新鮮人即將投入職場,德國百靈趁時推出S3系列電鬍刀,最便宜3千元有找,預期吸引年輕市場,發表會找來小鮮肉李玉璽站台,還在會場當眾告白,女主角害羞到說不出話。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德國百靈發表新系列刮鬍刀,邀請李玉璽站台。(圖/記者張一中攝)

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大放異彩的李玉璽,之前對外表示感情空窗,今(6/15)卻在媒體面前公開認愛,對林雨葶當眾告白,直說:「跟我交往吧!」原來是為配合刮鬍刀業者「男孩變真男人」橋段,大方與林雨葶扮情侶。

▲李玉璽(左)因應刮鬍刀發表會橋段跟林雨葶上演告白戲碼。(圖/記者張一中攝)

為貼近年輕市場,德國百靈在畢業季發表新一代入門款刮鬍刀,比起之前3288元起的售價,新款S3刮鬍刀系列入門價再降低至2988元,希望以3千元有找的價格,讓新世代的消費者體驗德國百靈的刮鬍刀產品。

對此,其產品還特別跟台灣潮牌STAYREAL合作,以早期的計算機與音響設計為原形,推出限量經典理容包,民眾6月份在特定通路購買任一S3系列即可獲得,預計7月份會推出PORTER名片夾。

德國百靈S3系列刮鬍刀屬入門機種,特色在於內建齒梳設計,可以梳理鬍鬚後引入剃鬍區域內刮除,即使較長的鬍鬚也可以刮乾淨,全系列均可水洗,部分型號支援乾濕兩用,售價從2988元至6988元不等。

關鍵字:

百靈, 刮鬍刀, 李玉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