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狗誤食最強「金剛固力膠」 無限膨脹的胃差點爆了

▲膠水碰到胃酸後,竟然急速變硬膨脹差點擠爆內臟。(圖/翻攝自《Oklahoma's News Channel 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小狗「蕾克(Lake)」誤食「金剛固力膠」,強力膠水碰到胃酸會膨脹變硬,內臟差點被無限膨脹的強力膠給撐爆,幸好主人及時發現趕緊送醫,開刀取出葡萄柚大小、完整胃部形狀的「模具」,成功救回毛小孩性命。

主人威爾遜(Krystal Wilson)表示,闖禍的「萊克」是一隻6個月大的威瑪犬(Weimaraner),調皮的牠趁家人不注意時偷吃強力膠水,沒想到份量不多的膠水碰到胃酸後竟然開始不斷膨脹,造成小狗不斷嘔吐,幾乎要把牠的胃塞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兩小時手術後,醫生從小狗胃中取出「堅硬又完整」的「胃型模具」,獸醫師貝茲(Leonardo Baez)表示,膠水一但碰到胃酸,不到一個小時就能把胃撐爆,若是再晚一點才發現,後果不堪設想。由於「蕾克」還年輕,休息幾日後相信很快就能恢復健康出院。

關鍵字: 金剛固力膠寵物強力膠水內臟胃型模具奧克拉荷馬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