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請辭!柯文哲:尊重每個人的意願

▲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惠譽請辭獲准!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下午出席市政活動時,僅簡短對此表示「尊重每個人意願」。

鍾慧諭上任之後一直引發許多爭議,包括停車格收費、公車票漲價、Ucar等政策都不被市民和議員接受,以及建設三橫三縱的相關配套不佳,導致北市塞車嚴重,引發柯文哲民調死亡交叉風暴等等,長期都有鍾與柯不合、要請辭等傳聞。

柯文哲15日出席警察局金吾獎頒獎典禮時,被問到鍾慧諭請辭問題,柯一開始先反問記者「你哪裏知道的」,記者表示人事處有發布公告,柯語帶無奈回答,「第一點,有時候就是...怎麼回答,反正個人去留,尊重每個人意願。」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