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少看合約「一句話」 5年被逼拍了100部A片!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曾培育出彩美旬果、AIKA等超紅AV女優的日本知名大型AV經紀公司MARKS JAPAN日前爆出欺騙素人女性簽約,強迫旗下女演員拍攝A片的醜聞,女主角被起底就是已經引退的女優藤原瞳,而據悉,她出道多年拍過上百部作品,只因為在簽約時少看了一句話,從此就掉入火坑。

▲藤原瞳聲稱漏看合約一行字,才被逼拍5年A片。(圖/翻攝自日網)

逼迫少女下海拍AV的事件越演越烈,作風嗆辣的女優AIKA忍不住戳破爆料者就是已經引退的藤原瞳,而AV專家「一劍浣春秋」表示,她事後指出當初簽屬的合約暗藏陷阱,一開始說是寫真合約,沒想到她卻一個不慎,少看了「也要拍成人DVD」這句話,才會被逼著拍了5 年的A片,總計100多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藤原瞳外型甜美。(圖/翻攝自日網)

藤原瞳外型清純甜美,2010年正式踏入AV界,拍片風格屬於重鹹路線,引退後卻被男友發現曾拍過AV,情急之下才會聲稱遭到社長強迫拍片,遭到眾女優猛烈抨擊,丘咲愛蜜莉諷刺:「一個拍了300片的女優,說是被逼的你信嗎?」就連大槻響都吐槽:「明明工作的時候也是樂在其中。」如今成了AV界的罪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