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海洋狂想」5活動!全台唯一海景市集7月2日登場

點評:好期待~感覺超熱鬧呢!

▲旅客可以報名參加「遊灣乘船體驗」活動,參與超酷的海上遊艇音樂派對。(圖/海洋大學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Aquatopia渥托邦-海洋狂想」活動,是北台灣第一個結合海洋及陸地並同時包含魅力遊艇、活力海洋、音樂派對、半島文化市集及美食饗宴等5大主題的精彩活動,於7月2日、3日基隆海科館旁的望海巷海灣登場。

活動一開始將由40艘的小艇、帆船及遊艇進場為活動揭開序幕,現場邀請多家國內外知名遊艇廠商及海洋運動器材品牌為民眾展示各式遊艇、船舶用品,除了展覽,民眾也可以在活動前報名獨木舟及立槳等水上無動力活動,以及遊灣乘船體驗活動,以親身體驗的方式了解海洋魅力。

▲Aquatopoia渥托邦安排近40組的音樂團體表演。(圖/海科館提供)

陸地上也同樣熱鬧,安排近40組的音樂團體,包含有金獎電子樂團林瑪黛、OVDS、放客兄弟、SKARAOKE接力演出,讓民眾一次享受到潮境搖滾、破浪電音以及草地音樂等三種不同類型的音樂,舉行盛大的海洋音樂派對;在音樂的渲染下,這裡還有全台唯一附有世界級海景的「半島文化市集」,結合在地漁民組成的漁村市集以及在地文創的海洋生活市集,今年也首度與「手_手市集」合作,加入二手古著及手工創作的元素。

▲還有全台唯一附有世界級海景的「半島文化市集」。(圖/海科館提供)

活動現場還有胖卡美食餐車及採取預約報名的爵士海風盛宴,主辦單位也會準備野餐墊供民眾於草地音樂會場使用,期望進入到「Aquatopia渥托邦」的民眾可以盡情的享受各種海洋新生活。

「Aquatopoia渥托邦-海洋狂想」

網站:www.aquatopia.com.tw
活動時間:7月2日15:00-23:00以及7月3日10:00-20:00
交通資訊:
搭乘火車
1.搭乘東部幹線→瑞芳車站→平溪/深澳線(約10分鐘)→至「海科館站」
2.搭乘西部幹線→基隆車站→基隆市公車103路線(約30分鐘) →至「海科館(碧水巷)」
3.搭乘西部幹線→七堵車站→基隆客運R66(約30分鐘)路線→至「海科館(碧水巷)」

搭乘公車
1.搭乘「1051國家新城-瑞芳」、「791國家新城-福隆」 、「788基隆-金瓜石」 、 「R66七堵車站-海科館」、國光客運「1811台北西A站-宜蘭、羅東(經濱海公路)」、國光客運「1812南方澳-台北(經竹安站)」,於海科館(碧水巷)下車。
2.搭乘基隆市公車「103八斗子」至海科館(碧水巷)下車。
3.搭乘大都會客運「2088基隆女中(八斗子)-市府轉運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