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她想買什麼就讓她買」 老婆1小時花光400萬

2016年06月15日 12:15

陳奕迅的愛妻名言:「老婆花的只是零頭,她想買什麼就讓她買。」(圖/CFP)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陳奕迅(Eason)吸金功力一流,4月在台舉辦4天的演唱會全數售罄,票房收入高達1.36億元,老婆徐濠縈也沒閒著,買包、買鞋、買衣服,每個月治裝費新台幣200萬起跳,日前還被港媒直擊逛珠寶點,手一指立刻灑了400萬元買下鑽石項鍊回家。

據《週刊王》報導,陳奕迅老婆徐濠縈花錢如流水,因此有「大花筒」(意指敗家)的惡名,日前被港媒直擊出現在香港中環太子大廈內的一家頂級珠寶店,老闆兼設計師張王幼倫早已恭候多時,就像看到財神爺一樣,並親自為她介紹,結果她看中了一條鑽石項鍊,港媒目測至少有50克拉、價值超過400萬。

▲▼徐濠縈每月治裝費新台幣200萬起跳。(圖/翻攝自徐濠縈微博)

徐濠縈不只愛買衣服,也有自創的時裝品牌,幾年前和朋友合開「Liger Store」,全盛時期有三家分店,但個人名氣和名星朋友捧場都敵不過大環境的經濟不景氣,兩間為在九龍的分店倒閉,只剩一家店在銅鑼灣苦撐,但絲毫不影響她私人購買慾。陳奕迅曾說:「老婆花的只是零頭,她想買什麼就讓她買。」愛妻無極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