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招了和林千又「習慣不合」 鬆口分手原因

▲納豆無奈回應林千又的新緋聞。(圖/取自納豆、林千又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近來頻上媒體版面,除了被離職員工抹黑成黑心老闆外,分手不到3個月的前女友林千又被拍到與白歆惠的前姐夫許智堯互動親密,疑似是新歡,讓他再度成為外界追逐的焦點,近日在上節目前不但抱怨自己的努力都被蓋過,也聊到與女方的分手原因。

納豆14日參加《SS小燕之夜》的錄影時,不免被問到對於林千又似乎有了新戀情的想法,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剛開始先是不願受訪「不想再評論林千又的私生活」,無奈表示自己最近貢獻的新聞夠多了,每次都很認真經營餐飲和演藝事業,卻總被外界誤解或被放大問題,被追問詳細的分手原因時,才鬆口表示「我們的個性以及生活習慣不合,所以才會協議分開」,分開後也沒有變成陌生人,還是朋友,更會在彼此的副業上交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2015年大方公開與林千又的戀情。(圖/取自納豆臉書)

此外,納豆也被問到挑選新對象的條件,他認為只要「心地善良,能配合我的作息就好」,但也坦承現在要找到適合的人真的很難,因為接下來打算全心投入事業,不只要拓展燒肉店,更計畫創立新品牌,當天在節目上還被張小燕笑說「單身很寂寞」,沒想到他竟然對著主持人吶喊「給我爛桃花」,被眾人直虧太過渴望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