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女總監宋安 秀超炫LED鞋閃亮亮

▲喜事國際時尚美女總監宋安,穿著團團引進的My Pop Shoe LED燈鞋。(圖/團團提供、翻攝自宋安臉書)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喜事國際時尚總監宋安外型亮麗,詮釋起自家品牌,儼然是最佳代言人,她最近時尚的新歡,是來自團團獨家引進的加拿大My Pop Shoe LED鞋,走到哪裡都閃亮亮。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My Pop Shoe的LED鞋,具簡潔俐落外型,搭載LED科技,使經典高、低統球鞋更具可看性,LED燈隱藏在大底側邊,開關設計在鞋舌上,無論白天或夜晚穿著,都能為日常穿著增加亮眼之處,共有黑、白、金3色選擇,採全真皮、USB充電式,有快速閃燈、慢速閃燈、連續發光3種發光方式,宋安幾乎天天穿,下班後散步也選穿它不離身,著實愛得很!

▲My Pop Shoes LED鞋,高筒售價7,800元、低筒售價6,800元。(圖/團團提供、翻攝自宋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