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自曝5天不洗頭! 笑老公黃曉明沒發現「他鼻塞」

▲Angelababy出席活動時自曝4、5天不洗頭。(圖/翻攝自微博、YouTube)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男星黃曉明結婚滿1年,2人經歷5年愛情長跑,並在2015年舉行世紀婚禮,婚後兩人各自忙碌演藝事業,仍抓緊時間相聚,感情甜蜜令眾人稱羨。而她個性率直,14日現身廈門出席活動,被眾人問起何時生寶寶,笑答「現在還不知道,但希望能盡快當媽媽。」

Angelababy在活動現場接受麻辣提問,表示自己不愛洗頭,最常可以4、5天不洗頭,還說「黃先生也能接受,我感覺他有點鼻塞」。事實上,她過去和黃曉明交往時,一起上《快樂大本營》玩遊戲,當時聽到男方坦承有「戀髮癖」,她笑回「我經常不洗頭」,笑翻全場觀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在節目自曝有戀髮癖,Angelababy當時也說自己不愛洗頭。(圖/翻攝自YouTube)

黃曉明除了在節目告白有戀髮癖,提到「會忍不住拿她頭髮來聞」,舊曆年過年時帶老婆Angelababy回青島過年,就被拍到抓起老婆頭髮湊近鼻子的畫面,夫妻倆自在放閃,恩愛的相處方式更令粉絲直呼不可思議。

▲網友捕捉到黃曉明聞老婆Angelababy頭髮的模樣。(圖/翻攝自《曹志遠啊》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