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要求關PTT 鄉民:以為現在戒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洪素珠之亂」延燒全台,藍綠政治人物紛紛釋出善意,希望化解撕裂族群所造成的對立與傷害,但是事件後續的影響,仍在網路上餘波盪漾。一個名為「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的粉絲專頁,就在網路上發表對於「洪素珠之亂」的看法,並要求教育部關閉PTT,引發鄉民的譁然。

全文如下:
請所有藍軍粉絲團一起向國民黨立院黨團陳情,關閉批踢踢!

洪素珠欺負老榮民的惡行,本委員會實在是看不下去!於是近日開始展開調查,看看那個「台灣民政府」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們追查之下,發現是一個主張台灣是日本一部分主權不屬於中華民國的「獨派」,台灣民政府這個組織更已利用其荒謬的理論詐騙許多無知民眾的錢財,但是各位藍軍的朋友,你們可能不曉得,「台灣民政府」更已經滲透控制了批踢踢這個台獨論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本委員會有留意到,批踢踢這個台獨論壇不斷有人鼓吹「台灣主權不屬於中華民國」,與台灣民政府組織如出一轍。且批踢踢也大量使用歧視侮辱性言詞攻擊支持藍營的朋友,如洪主席所說的「支那賤畜」、「支那豬」等等,批踢踢辱罵榮民和藍營朋友的口吻與民政府的洪素珠一模一樣!本委員會嚴重懷疑近年來台灣的多起群眾大型暴動,如太陽花暴動等,都由民政府指揮其外圍組織批踢踢所策畫。

有鑑於此,本委員會將邀請 晴天蝸牛 等藍軍朋友一起來向教育部檢舉批踢踢!請教育部先行關閉批踢踢,並約談論壇管理人員,了解此台獨論壇與民政府關係,是否有接受民政府資金或是參與違法行為!本委員會同時也將向台北地檢署告發批踢踢,並也已函請 黃昭順-鐵的康乃馨 黃昭順委員深入了解批踢踢與民政府關係。

民政府與批踢踢近年來不斷散播仇視外省族群和藍營群眾的言論,鼓動社會暴力、撕裂族群,先前更大量發表仇視女性言論,稱呼女性為「母豬」!此論壇種種言行作為早就逾越言論自由的範圍!因此,本委員會將與各大藍營粉絲專頁一起向國民黨和親民黨委員們陳情,要求在提出有效解決方案之前,先關閉批踢踢此撕裂社會散佈仇視暴力言論的論壇!

對於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要求關閉PTT的言論,鄉民表示,「記者應該會先反對」、「學術自由耶 要變成共產一言堂」、「哇 言論自由也要限制我還以為現在是戒嚴時期呢」、「奇怪!藍的就可以說皇民,別人就不能說中國難民,真獨裁」、「有本事就來ptt戰 戰贏才有說服力」、「以為關ptt有用?真的很天真」

據了解,PTT眾多看板中,並非所有的看板都是泛綠立場,過去在2006~2008年之間泛藍鄉民聲勢甚至壓倒泛綠鄉民;此外根據《維基百科》記載台灣民政府主張台灣暫時由「美國軍政府」佔領,台灣主權屬於日本天皇所有,將來會回歸日本,所以其主張為「美統」或「日統」而非台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