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23培訓國手蘇智傑、王玉譜 15日報名中職選秀

▲蘇智傑。(圖/中職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U23中華培訓隊國手蘇智傑、王玉譜15日將到中華職棒聯盟報名,參加今年的中職新人選秀,蘇智傑被視為今年中職選秀最大熱門。

蘇智傑今年從文化大學畢業,是U21世界棒球賽的大會中得分王,2015年世大運國手,也是2015年亞洲棒球錦標賽的打點王,內野、外野都能守,還擁有游擊底子,被看好是選秀熱門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玉譜在青少棒、青棒時期都曾當選國手,也是去年2015年光州世大運冠軍隊成員,他從穀保家商畢業後,進入開南就讀,現在是大學2年級。

蘇智傑在5月底表示,現在自己有打出一些成績,時機也差不多,可以加入中職選秀,現在中職各隊都很競爭,因此要找出自己的優點,多表現自己,讓教練看見。

▲中華培訓隊先發投手王玉譜。(圖/中職聯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11年首見!NBA季後賽首輪G1「高順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