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腿有原航平完封橫濱 陽岱鋼猛打賞

▲有原航平。(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有原航平14日對戰橫濱達成職棒生涯第2次完封勝,用129球,單場飆出9次三振,率隊以4比0獲勝,陽岱鋼3安打猛打賞。

火腿2局上突破橫濱先發洋投莫斯科索(Guillermo Moscoso),萊亞德(Brandon Laird)、谷口雄也連續安打先馳得點;3局上西川窯灰、中島卓也、陽岱鋼連3安打形成滿壘,接著中田翔纏鬥7球仍被三振,再由田中賢介安打、萊亞德高飛犧牲打添得2分,火腿取得3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6局上攻勢再起,田中賢介二壘安打,萊亞德飛球護送田中賢介上三壘,接著谷口雄也獲保送,再由市川友也一壘方向犧牲觸擊拿下第4分。陽岱鋼此戰排第3棒,5打數3安打,有1次三振,連2戰熄火後有猛打賞表現,目前打擊率2成99。

有原航平完封9局,其中有6局都是乾淨俐落的3上3下,被擊出6支安打,2局上連挨2安打後以三振及飛球化解危機。有原說,「很開心能夠完封勝,捕手市川的引導很好,守備的大家守得好,也讓我注入強心劑。」

▲陽岱鋼。(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