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陳珮騏二手拍「100克50元」 快來便宜挖寶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陳珮騏經常在本土劇飾演壞女人,私底下卻非常有愛心,除了家中擁有寶貝愛狗,近年來也投身動物保護,從2014年開始陸續加入救援、送養行列。經紀公司透露,19日星期日將舉辦二手拍賣,現場用秤重計價,粉絲可別錯過這挖寶機會啊!


▲陳珮騏辦二手拍賣。(圖/翻攝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長期致力於流浪動物保育,常刊登流浪動物送養與救援訊息。她和經紀公司群星瑞智於6月19日星期日早上11點,舉辦《斤斤計較》二手拍賣。一區是「俗擱大碗標價區」,會依照衣服上的標價拍賣,另一區則是「斤斤計較秤斤區」,100克50元,200克100元,依此類推。公司好友蔡昌憲也租借自家餐廳,情義相挺這活動,粉絲們快來撿便宜挖寶吧!

《斤斤計較》二手拍賣
時間:2016/06/19 11:00-15:00
地點:Dreamer 38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8號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
當天只要消費 就能與陳老闆合照喔喔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