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夯「織帶手機殼」 造型時尚又防手滑

▲韓國超紅織帶手機殼。(圖/取自YOUNG BOYZ官網)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不僅是聯繫感情、資訊收集的工具,現在更成為隨身的時尚單品之一;之前的「漂浮手機殼」已經退燒,現在,韓國有一款「織帶手機殼」爆紅,將包包、皮帶最常用的編織帶裝在手機殼背後,搭配鐵扣的設計,拿在手上不但是超時尚,更可以避免手機拿不穩掉落的悲劇。

由YOUNG BOYZ販售的SUN CASE「織帶手機殼」,將塑膠與織帶兩種異材質做結合,設計出全新的款式,不但放在口袋可以當作穿搭配件,還可以將織帶掛在手上,以免手機拿不穩掉落,甚至還可以當作手機支架,方便放在桌上看影片時使用,功能超多。

▲不僅功能多,造型也很時尚。(圖/取自YOUNG BOYZ官網)

目前,此款單品僅為iPhone5s以上的Apple新機以及三星S6等機型設計,售價是26000韓元(約台幣713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