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法國帥哥「航海王」揚帆環遊世界 好夥伴母雞每天下蛋

▲一對航海夥伴感情非常要好。(圖/翻攝自Voyage d'Yvinec - Guirec Soudé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法國的「航海王」蘇德(Guirec Soudée)乘帆船環遊世界,途中他找到一個旅伴,是隻叫做莫妮可(Monique)的母雞。蘇德曾被告知雞不會在海上生蛋,但是莫妮可證實了這只是子虛烏有的傳言,因為牠不僅經常下蛋成為蘇德的早餐,甚至能自己吃掉到船上的魚,走路也很平穩,很適合成為航海夥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德18歲開始環遊世界的旅程。(圖/翻攝自Voyage d'Yvinec - Guirec Soudée)

蘇德18歲離開法國,開始環遊世界了航程,他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島遇到了莫妮可,於是讓牠加入旅程,同時希望能隨時有新鮮的雞蛋可以吃,但是在此之前,他被告知「雞在海上是不會生蛋的」。但是莫妮可證實了自己的能力,牠沿著船邊走像是老手,甚至能抓到掉在甲板上的飛魚飽餐一頓,雖然牠是隻雞,但是似乎是天生能適應海上生活。

▲▼莫妮可十分習慣海上生活,蘇德也喜歡將他們的航程日記分享在粉絲頁。(圖/翻攝自Voyage d'Yvinec - Guirec Soudée)

在旅程中,蘇德和莫妮可一起挑戰了許多事,包括衝浪、騎水上摩托車、溜滑板、爬梯子、一起寫航行日記,雖然是隻雞,但是莫妮可對很多事都非常關心。莫妮可或許是世界上唯一一隻環遊世界、航海又從事各式各樣水上活動的雞,最重要的是,蘇德非常喜歡旅程中有牠陪伴。

 

關鍵字: 母雞環遊世界航海王帆船Voyage d'Yvinec - Guirec Soudé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