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0最佳餐廳 江振誠新加坡餐廳再度入榜

2016年06月14日 17:33


▲江振城新加坡餐廳Restaurant André再度入榜全球50最佳餐廳,而且進步14名。(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英國「餐廳」(Restaurant)雜誌公布了2016全球50最佳餐廳名單,2015第1名的西班牙的羅卡兄弟餐廳(El Celler de Can Roca)掉到第2名,拿下第1名的則是去年拿到第2名的意大利餐廳Osteria Francescana。有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之稱的江振誠,其新加坡餐廳Restaurant André則是拿到第32名,比2015的46名大步往前。

而在台灣開有分店的日本龍吟同樣也入榜,拿下第31名。其他亞洲餐廳還有第8名的Narisawa(日本)、第20名的Amber(香港)、第23名的Gaggan(曼谷)、第37名的Nahm(曼谷)、第42名的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上海)。

全球50最佳餐廳名單前10名名單
1、Osteria Francescana(義大利)
2、El Celler de Can Roca(西班牙)
3、Eleven Madison Park(美國)
4、Central(秘魯)
5、Noma(丹麥)
6、Mirazur(法國)
7、Mugaritz(西班牙)
8、Narisawa(日本)
9、Steirereck(奧地利)
10、Asador Etxebarri(西班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