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隔11年親玩造型!打造7套服裝累喊「並不是很閒」

▲周杰倫親自操刀新專輯造型。(圖/杰威爾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最新MV《床邊故事》完整版近日露出,而新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封面也是在這支MV搭建的氣派場景中所拍攝,透露神秘古典的氛圍,訴說新專輯的十首床邊故事。不過一手製作音樂又執導MV的周杰倫,工作滿檔還要為新專輯造型操刀,讓他忍不住直呼:「真的很累!」

周杰倫過去曾為《葉惠美》、《11月的蕭邦》做過自己的造型,這次推新專輯,也是他相隔近11年再度親自玩造型,親自打造《床邊故事》MV裡的7套服裝。其中封面照的金色復古風的手工訂製服也是來自周杰倫的構思,不過常當空中飛人再度操刀新造型,也讓他吃不消,笑說:「並不是真的很閒,老實說真的很累!因為太有想法,就想要自己來玩一下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音樂劇《不能說得秘密》將在年底巡演。(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新專輯將在24日發行,《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也將在年底展開亞洲巡演,目前已確定會在北京、上海、香港、台灣、新加坡等地演出,周杰倫對此十分期待,直說:「把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變成音樂劇是一件很cool的事情!」他希望在好幾個世代以後,這部音樂劇還會延續著音樂、永久流傳下去,更希望當音樂劇在華人市場上可以像流行音樂一樣普遍時,大家會記得這部音樂劇。」

《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演員的招募計畫持續進行中,需要在歌唱、舞蹈、表演上學有專精的人才,或對演出音樂劇有興趣的朋友熱情參與,選出的演員將接受百老匯主創團隊的嚴格培訓,排練將於10月開始,12月底展開巡演,即日起請先行寄送演唱視頻及舞蹈視頻進行報名,相關報名方式請洽杰威爾音樂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