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夜店攻擊 外交部建議旅居邁阿密國人提高警覺

▲佛州夜店攻擊,造成至少50人死亡。(圖/達志影像)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發生恐怖攻擊,造成至少50人身亡、53人受傷,佛州州長Rick Scott宣布佛州進入緊急狀態。外交部14日表示,邁阿密市旅遊燈號維持灰色警示,但呼籲提高警覺,避免深夜外出及前往群眾擁擠的公共場合以策安全。

外交部表示,佛州目前為全美高犯罪率之一州,主因為邁阿密市外來移民及難民眾多,毒品走私交易猖獗,治安相較美國其他城市差,因此居家區域選擇極為重要,治安好壞區域的房價亦差別懸殊。

外交部指出,國人在邁國期間遭遇緊急情況,可撥打駐邁阿密辦事處緊急聯絡電話或911緊急求助電話,駐處電話為(786)253-7333;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之國內免付費「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槍擊案件。(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