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眼皮太重hold不住啦!法鬥Odie「好愛睏」一上車就度估

▲控肉和鼻康忍睡ing。(圖/「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毛孩子快要睡著時,努力撐著沉重眼皮的模樣,真的超級呆萌!只見這2隻法鬥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好可愛」,紛紛笑回「想睡就去後面躺好」、「表情也太老人了吧」。

影片中,法鬥「Odie」和家人出遊,在車上聽音樂、吹冷氣想不睡著都難,只見牠有如千斤重的眼皮不聽使喚,雖然都快瞇成一條線了,但牠還是硬撐著,待在前座陪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法鬥「鼻康」也是一副愛睏樣的趴在地上,眼睛都充滿血絲了,也不肯就這樣放心睡去。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我現在的樣子」、「一上車就度咕」、「又是愛睏的一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法鬥眼皮度估累累車上忍睡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愛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