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MOMO表演一半背心爆開 運動內衣曝光子瑜急救援

2016年06月14日 14:55

▲TWICE的MOMO在見面會表演過程中2件式的背心背扣鬆開,機警的她全程緊抓上衣完成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9位女孩各自擁有獨特魅力,出道不到1年時間,已經擁有許多死忠粉絲,而行程滿檔的她們漸漸累積了不少舞台經驗,遇到任何事也都能順利化解,不過11日舉行見面會時,日籍成員MOMO身上的黑色短上衣突然鬆開,她一邊緊抓扣環一邊繼續完成表演,相當認真。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子瑜抓緊空檔救援MOMO,可惜背扣不久又鬆開了。(圖/翻攝自YouTube)

TWICE在11日舉辦了粉絲見面會,在演唱出道曲《Like Ooh-Ahh》時,身穿2截式短上衣的MOMO,最外面穿的黑色短背心背後扣環突然鬆掉,導致裏頭的運動內衣若隱若現,她雖露出尷尬的笑容,但立刻用一手抓著背扣,一邊跟上音樂節奏表演,抓緊表演空檔子瑜趕緊伸手救援,不過扣環又立刻鬆開,最後MOMO仍靠著優異的臨場反應,一手緊抓背心,一邊照常跳著熱舞,粉絲事後看了影片大讚「超敬業」。

▲▼雖然MOMO背心鬆開一度露出內搭的運動內衣,但她反應超快立刻緊抓衣服完成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藝人在表演過程中經常會面臨許多突發狀況,女團「SISTAR」的主唱孝琳就曾在梨花女子大學表演時,因為高跟鞋鞋跟斷掉,她索性脫掉鞋子打赤腳繼續表演,快速的臨場反應及直率的反應當時也獲得不少網友稱讚。

▼TWICE舉辦見面會,MOMO的背心突鬆開。(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