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守護果農血汗 玉井分局護果防竊專案啟動

▲今年因氣候異常,致使芒果的結果率平均僅剩2至3成,造成芒果價格上漲。(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玉井區、楠西區、南化區等地素以「水果的故鄉」聞名全台,目前正值水果農收之期,台南市警玉井分局為守護果農的辛勞成果,不被宵小偷竊,特執行「護果防竊專案」,以具體行動展現警方維護治安之決心,建立優質治安環境,並樹立為民服務之警察形象。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所管轄玉井區、楠西區、南化區等地素以「水果的故鄉」聞名全台,一年四季盛產各種水果,然於採收期易發生不肖竊賊,趁農民農務繁忙無暇看守之際,竊取其所栽種之水果,讓果農辛苦多時心血在一夕之間化為烏有。加上今年因氣候異常,致使芒果的結果率平均僅剩2至3成,造成芒果價格上漲,如再遭受竊盜,將造成農民收入雪上加霜。

▲為嚴防不法竊賊覬覦,台南市警玉井分局實施護果防竊專案勤務。(圖/玉井分局提供)

為嚴防不法竊賊覬覦,玉井分局乃在芒果採收期即將到來之時,依往例實施護果(芒果)專案勤務,由玉井分局長蔡進閱領軍、校閱執行護果警力,宣示玉井分局維護農民心血之決心,並結合民防、義警及各社區巡守隊一起加入巡邏防制,以具體行動展現警方維護治安之決心,建立優質治安環境,並樹立為民服務之警察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