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一條腿的摔角手 參加美國極限體能王

點評:正能量啊

▲高文傳遞正能量。(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美國的極限體能王「忍者戰士」,一名叫高文(Zach Gowen)的參賽者傳遞了正能量,他只有一條腿,但依然奮勇過任何關卡,現場觀眾也給予他最大的歡呼。

高文一上場就把他的義肢給拿下,現場觀眾也沸騰到最高點,要在一條腿的情況下進行比賽相當不容易,但高文還是一關一關渡過,包括泰山擺盪、滾木桶都順利過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過關時間不快,不過高文每過一關都相當激動,最後可惜沒能夠突破全部關卡,但落水那一刻現場觀眾也給了他最大的歡呼聲。

高文是一名職業摔角手,曾經加入過WWE,現在仍然在獨立的摔角聯盟奮戰當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