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捏狂吐長長內餡!超商蛋黃哥集點夯 網笑:噁心死了

▲蛋黃哥奶黃包款一捏會吐出長長內餡。(圖/翻攝自《靠北全家》,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蛋黃哥靠著慵懶模樣擄獲不少粉絲心,連超商都看準其魅力,推出集點換購活動,其中奶黃包款還真的會吐出內餡,讓網友們看了都笑說,「噁心死了!」

由日本三麗鷗於2013年所開發出的蛋黃哥,在短短幾年人氣直線飆升,不但從日本紅到全亞洲,甚至還進軍美國。而這次超商推出多款集點小物,主打療癒路線,活動剛開始沒多久,隨即在網路上引起轟動。

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靠北全家》分享影片、照片,除了發揮創意畫各式各樣搞笑表情,還有像是奶黃包款則一捏就會狂吐內餡,且可反覆擠壓,其吸吐內餡過程影片特別受到矚目,讓其他網友看了都笑說,「哈哈哈~超好玩!」、「超噁心的!」、「為什麼這麼多內餡?」、「超級無敵霹靂療癒~~整個玩翻了!」

網友發揮創意替蛋黃哥變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