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射鵰》顏值史上最醜?郭靖、黃蓉挨酸「路人甲」

2016年06月14日 00:02

▲新版《射鵰英雄傳》開拍,演員顏值挨酸「醜」,造型曝光後網友眼睛一亮。(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金庸武俠小說《射鵰英雄傳》近日又傳出開拍新版,該作品自1976年起被改編7次,故事中的英雄豪傑被拍成外傳共3次,自從2008年胡歌、林依晨翻拍後,相隔8年再度推出新版,不過男女主角的人選從開始謠傳的鍾漢良、趙麗穎,名單公布後全是新人演員,顏值被網友酸「史上最醜」,12日片場照曝光啦!

▲新版《射鵰》四大主角為楊旭文(左起)、李一桐、陳星旭、孟子義,全是新人演員。(圖/翻攝自微博)

新版《射鵰》的「郭靖」由男新人楊旭文主演、「黃蓉」是電視劇《半妖傾城》的女主角李一桐、「楊康」是陳星旭、「穆念慈」是孟子義。新版演員名單一開始公布時,網友先唱衰顏值「醜」,隨著古裝造型公開,男、女主角帥氣、嬌俏扮相陸續加分獲好評,但是仍然有酸民批評「2個女主角都是網紅臉」、「我怎麼看還是路人甲」,還有人爆料穆念慈比武招親的戲原本預計拍6天,眾人卻花10天才完成,網友因此感嘆新人演技還需要磨練。

▲▼楊旭文(上圖)、李一桐(下圖)古裝造型曝光後,網友眼睛一亮改送上好評。(圖/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新版「黃藥師」一角由香港演員苗僑偉飾演,他曾在1983年黃日華版扮演「楊康」,相隔30多年再演《射鵰》變成桃花島主,57歲的他造型被讚英俊挺拔。而新版《射鵰》開拍,一舉一動都掀起金庸迷關注。

▲新版《射鵰》穆念慈、楊康造型曝光,有人批評「2大女主角都是網紅臉。」(圖/翻攝自微博)

▲苗僑偉曾在83年版的《射鵰》扮演楊康,新版將演黃藥師。(圖/翻攝自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