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32歲撞衫!紐約第一名媛和長輩一起露香肩

▲奧莉維亞巴勒莫穿著露肩白襯衫搭牛仔褲。(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如果和長輩撞衫,不知心情會是如何?這事真的發生了,是30歲的紐約第一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和62歲的資深超模Christie Brinkley,兩人都穿了美國品牌Tibi的露肩上衣,而且都搭了牛仔褲,相差30歲,時尚品味卻完全沒代溝啊!

奧莉維亞巴勒莫是時尚場子的常客,她的服裝造型也受到很多人的欣賞,這款Tibi上衣是今年夏天火紅的平口露肩設計,下襬採圓弧剪裁,袖口打了結,顯得自在又可愛。

除了白色,同款上衣還有條紋等多種色調,沒想到美魔女等級的Christie Brinkley看上了同一件,毫不吝嗇地露出香肩,回眸一笑的姿態讓人忘了她的年齡,不知奧莉維亞巴勒莫62歲的時候,會不會也是一樣凍齡。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62歲的Christie Brinkley穿Tibi露肩上衣。(圖/翻攝自Pinterest)


▼Tibi露肩襯衫有許多顏色。(圖/翻攝自Tibi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