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暴雨...搭公車親像「出海」 網友:想唱卡夢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全台出現明顯雨勢,瞬間暴雨使得低窪處「逢雨必淹」,台中有網友在公車內拍下窗外景象,只見公車行駛時激起陣陣水花,高度竟激似「浪花」,公車瞬間成為「水陸兩棲用車」,彷彿乘風破浪,讓網友驚呼「歡迎來到臺灣大道水樂園!」

▲台中暴雨搭公車親像出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1名網友13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1輛東海大學開往東海別墅的公車,行駛在原BRT行駛的公車專用道,濺起陣陣如浪花般高的水勢,看起來氣勢磅礡,濺起水花高度快跟機車騎士差不多高,就連原PO也忍不住表示「好像要出海了!」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還以為水陸觀光車只有高雄有,沒想到台中也跟上了!」、「司機立馬升格為船長」、「一起航向偉大航道吧!」、「蠻適合唱快樂的出航」、「卡夢妹,卡夢妹…」、「喇叭聲會變成汽笛聲」、「水陸兩棲用車」。

▲▼大暴雨讓網友想唱這首歌。(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