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睽違3年推新歌《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強勢回歸

2016年06月14日 11:19

圖、文/VOGUE

「Van Ness」吳建豪終於有新歌問世了!新單曲《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是三立華劇《我的極品男友》片頭曲,歌曲於6/1-6/3在Hit FM首播,吳建豪親自操刀的歌詞版MV將在6月3日環球官方YouTube首播,數位單曲也於同日推出。

對節奏高度敏感的吳建豪,用他獨特的V式風格定義這首情歌,雖然歌曲講述的內容溫柔浪漫,音樂卻帶出他獨到的時尚感;Van Ness也參與了這首歌的作詞,將他近年的體悟,放在歌詞裡:「愛 多麼想念你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在歌曲的氣息轉折中,都能聽到他的用心闡述,愛情是屬於兩人之間的事。

至於歌詞版MV,畫面多是Van Ness在日本及俄羅斯工作空檔時拍攝的,Van Ness表示,這首歌想說的是關於回憶,用這樣的畫面處理是他覺得最自然、最適合的表達方式。目前正在拍攝新電影的他,也積極在籌備新專輯,將於今年底推出,藉由全新單曲《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宣告Van Ness吳建豪下半年度將強勢回歸。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來源:Brotherhood Co., Ltd. , 環球音樂

延伸閱讀
小s、吳建豪、許維恩單車路線大公開
3.V.0.7-與吳建豪談情說愛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