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中餐吃爆多 但比賽前禁食就怕跑不快

▲林書豪分享運動員飲食。(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林書豪13日在台大體育館回答球迷提問,他透露自己食量其實相當驚人,每當比賽日一到他可以在中餐吃超多,吃將近一般人4倍的量,而且他在賽前絕對不吃東西,因為怕肚子有東西會跑不快。

林書豪表示自己有獨特的飲食方法,認為比賽時候肚子有東西感覺會跑比較慢,所以賽前絕對不會吃東西,但由於比賽結束已經將近深夜,所以中餐會吃特別多東西,但他也提到,不是每位職業球員都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學生問到職業球員如何控制飲食,林書豪表示,「運動員需要多吃高蛋白食物,平常飲食中不能有太多肥肉,所以自己常弄烤雞、牛排和鮭魚來吃。」

林書豪說媽媽手藝好,常常弄很多好吃的美食,例如蔥油餅和蹄膀滷肉都是他的最愛,但是身為職業運動員,只好克制口腹之慾,不能太常吃媽媽的拿手招牌菜。

▲林書豪與台大生大合照。(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