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原來是馬尾控 最愛自己「雙馬尾」造型

▲林書豪最愛雙馬尾髮型。(圖/翻攝自IG)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今年球季林書豪髮型相當多變,每次的髮型都引起外媒關注,也是球迷討論的焦點,13日他在台大體育館眾人面前評選自己的髮型,最終他將「雙馬尾」造型評為最愛髮型,給出11分破錶分數。

今年球季林書豪髮型一直改變,不論大家怎麼討論,他對於「雙馬尾」情有獨鍾,他說,「這個造型不容易整理,不是每個人都弄得出來,所以我給這髮型1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曾經刺傷貝勒斯(Jerryd Bayless)的「仙道頭」造型,林書豪也給予極高分數,打了10分,他表示,「這個髮型最簡單容易整理,只要髮膠全部抹上去就好,不用花超過2分鐘。」

先前時尚雜誌《GQ》曾研究計算,林書豪每場要維持「仙道頭」至少需要4盎司的髮膠,大約120毫升,如果全季維持這個造型,那得需要使用約328盎司(約9.7公升)的量,約等於一隻感恩節火雞。

▲林書豪髮膠用量驚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