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象最深隊友非Kobe 林書豪說他才是靈魂人物

▲林書豪在台大校園分享故事。(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林書豪在NBA打拼6年,效力過5之不同的球隊,但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球員,林書豪回答竟然不是Kobe,而是黃蜂隊的威廉斯(Marvin Williams),表示他不只是好隊友,更是球隊的靈魂人物。

林書豪認為威廉斯是很好的領導者,「他人很謙卑也很用功,通常球員只會關心自己表現好不好,不過他是會去關心每位隊友表現,並給予他們鼓勵和安慰,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好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林書豪眼中,主控華克(Kemba Walker)是球隊的主將,也是執行最後一擊的人選,是可以帶領球隊贏球的人,而威廉斯則更像是扮演靈魂人物,串起每位隊友之間的心,帶給球隊歡樂。

談到這6年的轉變,林書豪表示在尼克時期,只會打擋拆,到了火箭隊之後,由於常打2號位,所以必須提高命中率和切入,至於湖人時期,學習最多的是在比賽中的小細節,透過觀察Kobe來學習如何準備比賽,如何保養身體,以及打球的態度。

▲黃蜂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