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內褲百年歷史揭密!以前竟流行「連身+挖洞」?

▲男生內衣在這100年來也是有顯著變化,你知道嗎?(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皆同)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推出過多支「100年時尚風格演變」的Mode Media,6月8日又有最新作品,將百年來男生的內衣隨著時代演變排序對照,讓網友們只需花3分鐘,就能了解現今的內褲是如何而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1910~1920年代以連身款式為主,褲襠前後方都有開洞設計方便上廁所!

1910年代,內衣以長袖連身為主,更在下身的重要部位及屁股處都有挖洞設計,方便如廁;20年代則改為無袖、短褲設計,內衣長度大幅縮短,較為方便穿脫;30年代則流行將內衣紮進三角褲,擁有鬆緊帶設計的褲頭,讓男人添加雄風!

▲1930~1940年代則是吹起三角褲、吊帶設計。

1940年則流行起高腰穿法,還在內裡加上吊帶設計,50年代更將吊帶設計出吹到襪子上;60年代則是在內衣加上印花設計,人們更捨棄了連身內衣的款式。70~80年代,可以看到內褲越來越騷包,面積縮小,用色、花樣更加鮮豔化。

▲1970~1980年代的內褲款式逐漸繽紛多彩。

90年代因為嘻哈文化,開始流行起寬鬆四角褲搭配垮褲,各式塗鴉都能成為內褲的設計圖案。2000年之後走向低腰、緊身設計,成為男生展露性感的秘密武器。

▲90年代流行寬鬆四角褲。

影片最後來到2016年,看到內褲多元發展,不同人種對內褲的愛好不盡相同,三角、四角、寬鬆、緊身都各有擁護者,讓網友大讚喜歡這結尾!

▲現代的社會多元發展,大家喜好的內褲款式也都不同。

按照慣例,找來身材健美的模特兒展演,讓網友「歪樓」直說「他的屁股比我好看」,也有人說都分心看身材。更有人注意到隨著年代演變,男生的髮型也跟著悄悄變換,3分鐘看完男生內著的進化,是不是很有趣呢?

▲身材超好的模特兒都讓人無法專注在內褲上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