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提到湖人隊 林書豪竟瞬間失憶了!

▲林書豪提到湖人就失憶。(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林書豪13日在台大校園分享會上聊開了,但談到過去湖人隊時期,他彷彿瞬間失憶了,對於湖人那段暗淡的日子,他笑說,「我覺得自己好像在休士頓打完後,之後就直接到夏洛特,不記得湖人的時候。」

林書豪直說效力黃蜂是在NBA最快樂的時光,對他來說今年才找到真正的快樂,對於湖人效力那段時間,他選擇性遺忘,「我完全不記得湖人的時候,感覺就像直接到夏洛特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外媒專家預估黃蜂打不進季後賽,但事實證明專家預測失準,林書豪表示,黃蜂雖然沒有超級巨星,但打得是團隊籃球,每個人做好本份,打出成功的賽季,不只打進季後賽,還跟熱火隊鏖戰七場。

整個球季下來,林書豪最滿意防守上的進步,希望接下來能提升投籃命中率,「去年剛改動作,所以今年慢慢適應中,之後會百分百專注在投籃訓練,要更上一層樓,明年球季表現一定會更好。」

除此之外,林書豪分享參與季後賽經驗,他認為所有事情都變得很緊蹦很激烈,平時例行賽領先6分,對手可能不會積極喊暫停,但季後賽完全不同,也學習到許多經驗。

去年改投籃動作,比較高後面出手,NBA射手出手快,往前面出手,現在27歲,改變會比較慢,所以剛改命中率會滴,希望明年會更好。百分百專注投籃動作,會更上一層樓,防守和傳球運球都要進步。

▲林書豪在黃蜂很開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