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懷胎8月只胖3公斤! 超音波照證實「只胖到寶寶」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2011年和李易結婚,2014年底生下寶貝兒子「小Star」,現在肚中又懷上第2胎,目前倒數2個月,將生下獅子座寶寶,為兒子再添一個妹妹,儘管已進入養胎後期,仍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近況。她13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超音波照,分享肚中女兒臉頰圓潤的Q樣,也間接證實自己真的是「養胎不養肉」。

▲六月倒數2個月即將生產,目前只胖了3公斤、四肢纖細。(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平時對於「養胎不養肉」極有心得,就算已懷有近8個月身孕,至今四肢仍顯得十分纖細,而她13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肚中胎兒目前體重是2224公克,自己目前則只胖了3公斤,並貼出一張超音波照標註「妹妹小臉嘟嘟好可愛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分享肚中胎兒的超音波照片。(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除此之外,六月表示預計到生產前,本身大概會胖到5公斤左右,目前正穩定增胖中,不過,她將超音破照片公開後,也間接證明自己真的是「養胎不養肉」,懷孕期間幾乎只胖到寶寶,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直呼「太強大了」、「好健康」、「寶寶嘴型好像在笑」、「好棒喔是個健康寶寶」、「祝平安順利」、「加油~快卸貨了」,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六月臉書全文】

公布答案啊!!有網友提供台灣的程式幾乎都顯示32週的小朋友1800公克為正常體重~因為我使用的是大S代言的程式、顯示為2000是正常範圍~所以應該是1800~2000都為正常值哦!!《目前妹妹的體重是2224公克、是個超級健康並夠重的寶寶哦!媽媽目前胖3公斤、穩定增胖中!預計到生產前要胖5公斤!!》
*如何胖(寶寶)不胖媽媽、請參考「養胎不養肉」*
*妹妹小臉嘟嘟好可愛啊*
*寶寶程式請自己到app打懷孕2個字就會出現很多、認君選擇哦、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