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季未結束為陳金鋒辦引退? 桃猿:讓球迷參與儀式

▲陳金鋒中華隊引退、林智勝、稻葉篤紀獻花。(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為什麼選在球季還未結束,9月18日為陳金鋒舉辦引退?桃猿副領隊浦韋青表示,選在最後一場周日主場舉辦,是想排除各種因素,讓更多的球迷可以進場看陳金鋒引退,目前已安排好活動,若有意外的人出現會更好。

桃猿在9月18日安排陳金鋒引退,但9月20日及22日在桃園主場,還有2場對戰中信兄弟的比賽,為何不選在9月22日的最後一場桃園主場舉辦陳金鋒引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浦韋青表示,若在9月22日周四舉辦陳金鋒引退日,相信也會有很多球迷搶著進場,但在9月18日這一天是周日,可以讓球迷排除各種因素進場,賽前先觀看陳金鋒的引退儀式,才會選在9月18日周日辦引退。

他表示,球團初步規劃很多活動,要好好為陳金鋒引退,目前大致都已計畫好,但若屆時有意外人士出現會更好。

桃猿為陳金鋒引退製作紀念票券,讓進場球迷可人珍藏,但紀念票預售到8月1日止,8月2日便恢復一般票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