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刪照疑分手? 閨蜜證實「她單身」情斷張雁名

▲夏如芝疑已和張雁名分手。(圖/取自夏如芝臉書/資料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夏如芝因拍攝《廉政英雄》和張雁名熱戀,男方3月才放話「2年後娶她」,戀情看似發展得十分穩定。不過,夏如芝12日和曾之喬等演藝圈好友到KTV唱歌,事後被成語蕎PO照標記「單身唱歌趴」,疑似已經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如芝、曾之喬、黃甄妮、成語蕎、姚蜜舉辦「單身唱歌趴」。(圖/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夏如芝12日和曾之喬、黃甄妮、成語蕎、姚蜜等人到KTV唱歌,還在臉書開直播,超high的又叫又跳,事後一群人紛紛上傳合照。其中,成語蕎寫下「超開心超歡樂的『單身唱歌趴』單身快樂」,引來網友好奇提問「芝芝不是死會了嗎」,而她回應「我們都單身喔」,間接證實夏如芝和張雁名分手。

▲成語蕎證實夏如芝單身。(圖/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張雁名在2014年7月公開認愛夏如芝,2016年初還加入對方所屬的伊林娛樂,曾在3月公開放話「35歲前想結婚」,也就是再打拼2年就要娶回女友。2人過去常常在Instagram上傳閃照,但目前已經把大部分合照刪除。

▲張雁名過去常和夏如芝放閃,但如今大部分都已刪除。(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