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叫叔小心點...「小明日記」標點符號不單純 老師神回

▲各大網站近日瘋傳「小明日記」。(圖/翻攝自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篇「小明日記」近日在網路瘋傳,只見一本日記簿上頭描述,王叔叔到家裡玩的事情,但沒想到一些「標點符號」標在不同的地方,卻造成有兩種故事版本,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翻,紛紛轉發給朋友看,有人好奇笑說「那王叔叔到底有沒有問題!」

這篇日記紅翻了,這幾天在「爆廢公社」、微博甚至推特都有人轉發,就連網路紅人「老王」也在臉書分享。內容寫道「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我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然後,王叔叔誇我作業做的好,於是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

老師看了傻眼,急用紅筆圈起來回覆「拿回家給你爸爸看,是標點符號有問題?還是你王叔叔和你媽媽有問題。」這個看似媽媽與小王偷吃的日記,原來可能是標點符號造成誤會,讓網友笑翻轉載。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笑死了啦,也太剛好」、「小孩不會說謊的,肯定不單純」、「這麼小就挖洞給叔叔跳」、「標錯地方差真多,玩小明變成玩媽媽」、「這是很好的標點符號教學範例」、「這告訴我們標點符號的重要」;也有人說「這哽怎麼似曾相見?」、「哈哈哈這是故意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